学习到脑瘫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了男神[立海篇]

高亮:[我]的性别男女不限,本文可以看成[第4爱][纯爱][言情]随君喜好

[]动作&旁白
【】系统提示
『』我的心里想法&吐槽
〈〉表情

以下正文请食用


背景:你花重金买了一款全息模拟游戏,收到快递,你兴致冲冲带上了头盔,启动了开关,你失去了意识……

【游戏开始】
【请输入角色名称】

石原X美
【对不起,请输入与人物形象相符度50%以上的名字】
……李狗蛋
【角色创建成功】
【随机选择剧情……】
【已选择剧本《醉酒》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我睁开眼睛,坐起身,揉了揉头]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【突然,你发现自己一丝不挂,身边还睡了一个人……】
【这个人是?】
A[幸村精市]
B[真田弦一郎]
C[柳莲二]
D[仁王雅治]
E[柳生比吕士]
F[丸井文太]
G[胡狼桑原]
H[切原赤也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A[幸村精市]】
『当然要选盛世美颜啊,选了主上大人这波不亏,嘿嘿嘿,小美人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幸,幸村!”
【[幸村精市]缓缓睁开了眼】
幸村精市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幸村精市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】

『……虽然想选A果然还是选B保命重要』
我: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幸村精市:〈似笑非笑〉“李君很有自知之明啊。”
『部,部长,求您别笑了。百合花都变黑了。』
我:“对不起”〈瑟瑟发抖〉
幸村精市:“不过还好,我也不算太吃亏。原谅你了。”〈表情稍缓〉
我:“……就算我是上面那一个也没关系吗?”
幸村精市:〈笑容凝固〉“那我是下面那个?”
我:〈沉痛〉“嗯”[点头]
幸村精市:“那你可以自裁了。”
【角色[幸村精市]黑化】
【[幸村精市]对您使用了灭五感】
【达成BE结局[你知道的太多了]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……美人心海底针,明明刚刚还好好的。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B[真田弦一郎]】
『选副部长啊,看他变脸还要拍照留念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真,真田!”
【[真田弦一郎]缓缓睁开了眼】
真田弦一郎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真田弦一郎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D[听天由命]】

『副部长不太好搞,还是静观其变吧。』
真田弦一郎:〈悲痛〉“对不起,李君。”
我:?
真田弦一郎:[抽出太刀,刀尖指向自己。]“我这就以死谢罪。”
我:“桥豆麻袋,副部‘找’,你duck不必。”
真田弦一郎:“duck?”〈疑惑〉
我:[担心地看着刀]“不用在意那些细节,昨晚我是上面那个!”
真田弦一郎:“……”
我:〈害怕〉“副部长?”
真田弦一郎:〈严肃〉[把刀放进我的手里]“请李君以死谢罪吧!”
我:“等等!”
【角色[真田弦一郎]黑化】
【[真田弦一郎]对您使用了[风林火山阴雷]】
【达成BE结局[为了国家请自裁吧]】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副部长竟然是这样的人设吗,搞不了搞不了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C[柳莲二]】
『选大和抚子吧,这下应该不会死了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柳!”
【[柳莲二]缓缓睁开了眼】
柳莲二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柳莲二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】
『大和抚子很温柔,选个A满足一下自己。』
柳莲二:〈不敢相信〉〈逐渐冷静〉“我很抱歉,做出了超出DATA之外的行径,给李君带来了困扰,很抱歉。”
『太温柔了吧,有点不忍心啊。』
我:“其实也没什么,反正我是在上面的嘛。”
柳莲二:“……”
我:“……柳?”
柳莲二:〈表情狰狞〉“怎么可能!数据显示我一定会是上面那个!100%”
我:〈惊吓〉“那个……柳你冷静一下。”
柳莲二:“不可以,我的DATA不允许出错。你这个数据之外的人不能留。”
【角色[柳莲二]黑化】
【[柳莲二]对您使用了[数据攻击]】
【达成BE结局[不存在的变数]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说好的大和抚子呢!太过分了。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D[仁王雅治]】
『狐狸啊,据说对表白的女生很认真,这下应该妥了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仁,仁王!”
【[仁王雅治]缓缓睁开了眼】
仁王雅治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仁王雅治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】
我:[认真]“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仁王雅治:〈认真〉“那我也说实话了,其实我是手冢国光。”[脱下假发戴上眼镜]
我:!“我选的是仁王雅治啊,哦,是cos。”[试图摘下假发,没成功。]
我:!“真的是手冢国光”
仁王雅治:“竟然看不出来我的cos,你肯定不是真心喜欢我。”
【角色[仁王雅治]黑化】
【[仁王雅治]对您使用了[手冢领域]】
【达成BE结局[面具下的真相]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狐狸你人设崩了啊啊啊啊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E[柳生比吕士]】
『选绅士吧,纯情少年啊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柳,柳生!”
【[柳生比吕士]缓缓睁开了眼】
柳生比吕士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柳生比吕士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】
柳生比吕士:“失忆了吗?”
【角色[柳生比吕士]黑化】
【[柳生比吕士]对您使用了[绅士的假面]】
【达成BE结局[相信了骗子被人卖了]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绅士你怎么回事!白切黑隐藏人设吗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F[丸井文太]】

『选小猪吧,现在急需一个可爱少年安慰我被摧残的幼小心灵啊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丸,丸井!”
【[丸井文太]缓缓睁开了眼】
丸井文太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丸井文太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】
我:“嘿嘿嘿,小美人~”
丸井文太:“……呵”
【角色[丸井文太]黑化】
【[丸井文太]对您使用了[时间差地狱]】
【达成BE结局[嘴贱死的快]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啊啊啊吧啊为什么要嘴贱啊啊啊啊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G[胡狼桑原]】
『选胡狼吧,立海最后的良心啊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胡,胡狼!”
【[胡狼桑原]缓缓睁开了眼】
胡狼桑原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胡狼桑原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H[装睡]呼呼~】
胡狼桑原:〈小心翼翼〉[观察]“还好,还没醒。”
【角色[胡狼桑原]黑化】
【[胡狼桑原]对您使用了[火鼠炮]】
【达成BE结局[信了错的人]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啊啊啊吧啊立海最后的良心也没了啊啊啊啊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H[切原赤也]】
『选小海带吧,最后一次了,加油啊。』
我:“唔,头好疼,下次再也不要和那群家伙一起喝酒了。醉宿真的很不舒服啊”
我:〈震惊〉“切,切原!”
【[切原赤也]缓缓睁开了眼】
切原赤也:〈震惊〉“李君!这是……”
【面对[切原赤也]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选择】
A[抱住他]“以后你就是朕的人了。”
B[跪下]“对不起,我是禽兽。”
C[装失忆]“你是?”
D[听天由命]
E[认真]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
G[挑下巴]小美人,再来一次吧。
H[装睡]呼呼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F[害羞]人家现在就是你的人了。要对人家负责啊。】
切原赤也:〈生气〉“什么嘛,太软弱了,比不上幸村部长。”
【角色[切原赤也]黑化】
【[切原赤也]对您使用了[恶魔化]】
【达成BE结局[男人不能软]】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玩没品质的三无游戏,人设崩了啊喂!

对不起我没忍住又开了新坑,后面应该还会有

[HP篇]或者[蛇院篇],[名柯篇]和[奇迹篇]

@海 我觉得这种文可以给选项搞成链接,就是个无图片的[X光游戏],不知道有没有人搞过,要一起搞一个吗?(´∀`)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供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